close
中國時報【曹婷婷╱台南報導】

內政部營建署3日在台南舉辦全國區域計畫修正案政策環評公聽會,針對經濟部要將「石化及鋼鐵產業」設於離岸及臨海區,多個環保團體到場召開記者會,表達堅決反對立場,並要求「全國區域計畫修正案」應刪除這部分。

營建署綜計組長林秉勳表示,立法院及環團重視這項議題,除辦政策環評說明會也辦公聽會,向外界說明清楚,希望在送環保署法定政策環評程序前,先蒐集及聽取各界意見。

包括台南環保聯盟、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彰化縣醫療界聯盟等團體昨天前往參加公聽會,對於全國區域計畫修訂案中「宜於離岸及臨海區域設置石化及鋼鐵園區」,表達堅決反對。

台南市環境保護聯盟理事長邱雅婷說,國土計畫離正式施行仍有幾年空窗期,環團會緊盯全國區域計畫修正案,並要求刪除全國區域計畫修訂案中「宜於離岸及臨海區域設置石化及鋼鐵園區」。

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南部團團長邱春華表示,海岸開發應審慎評估,經濟部不可貿然將「石化及鋼鐵產業」設於離岸及臨海區域,更不能未評估就納入全國區域計畫。

台南市水資源保育聯盟黃安調理事長說,臨海多屬重要濕地,應迴避於重要濕地進行開發。彰化縣醫療界聯盟總幹事黃秋鳳表示,支持內政部將PM2.5、有機揮發物及鉛、鎘、砷、汞、六價鉻等重金屬納入環境涵容能力評估項目,也要求空汙嚴重區應進行總量健康風險評估。

【德國百靈Oral-B】專業美白刷頭EB18-2(2袋經濟組)(全球牙醫第一推薦電動牙刷品牌)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210672


  • 2袋經濟組(95折)
  • 中央黃色軟膠, 有效潔白牙齒
  • 適用:P5000,P3000
  • 適用:P2000,P500,
  • 適用:P450, D12.W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德國百靈Oral-B-專業美白刷頭(2入)EB18-2(2袋經濟組)
◆適用機型:P5000, P3000, P2000, P500, P450, D12.W















保固期

個人衛生用品,無任何保固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ver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