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投入救災超商設小額捐款平台 | 即時新聞 | 20160206 | 蘋果日報























凌晨台南發生強震,各地民眾自發性投入救災與捐款善行,OK、統一超商為盡企業社會責任,成立提小額捐獻募款平台,提供想進行捐款的善心民眾管道,給受災害民眾更多協助。OK超商設置台南賑災捐款平台,民眾可透過全台各門市「OK go」進行捐款,在「OK go」首頁點選「臺南賑災捐款」項目,進入愛心捐贈/臺南賑災捐款/其他社福項目後,填寫金額與捐款收據需求資料,至櫃檯結帳即可完成捐款;捐款金額將由OK代收並轉付臺南市政府社會局救助金專戶,配合協助公益募款,不收取代收費用),支持災後家園重建,將愛傳遞台南。統一超商也於ibon便利生活站首頁設置台南賑災捐款平台,民眾只要點入夜面,輸入欲捐款金額並領取單據,就可到櫃台支付金額、完成捐款,每筆捐款皆不收手續費,款項將全額轉匯給台南市政府;捐款金額最低為200元,最高不可超過2萬元。(楊寧芷/台北報導)









7D4FE62940881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ver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