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要求道歉陳其邁:加碼舉報三條 | 即時新聞 | 20160207 | 蘋果日報

因舉報周子瑜事件引爆爭議的藝人黃安,今凌晨返抵台灣接受移民官調查時,出示中華民國護照,並呼籲檢舉他的人,可以說一聲「ok,不好意思」。對此,日前曾向移民署舉報要求調查黃安國籍的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受訪表示,「不好意思,我要加碼舉報三條」。陳其邁指出,黃安在1994年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揮舞國旗,還高唱「光復河山,消滅共產黨」,因此陳要比照周子瑜標準向中國政府舉報,稱黃是偽裝的台獨剋星,其實是台獨份子,情節比周子瑜還嚴重。陳其邁又說,第二個他向國稅局舉報,要求查黃安近20年在中國的所得,有沒有繳納所得稅。陳說,黃安在台灣有名車與豪宅,按照中華民國的稅法,黃安需要繳納在中國所得,因此過年後,將向國會局檢舉,要查黃安是否逃漏稅。第三,陳要向文化部舉報黃安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33-1條「台灣人民不得與大陸地區黨務、軍事、行政、具政治性機關、團體或涉及對臺政治工作、影響國家安全或利益之機關、團體為任何形式之合作行為」,黃安過去所檢舉的台港藝人,被他封殺的幾乎都中箭落馬無一倖免,顯示黃安與中國政府有一定程度合作行為,應予以調查。陳其邁最後還表示,陸委會主秘楊家駿日前記者會上曾指出,擔心中國對戶籍制度一事實務運作有「潛規則」,但中國媒體報導黃安於2008年即擁有中國國籍與戶籍,且黃當時並無否認。他呼籲黃安別高興太早,是否擁有中國國籍與戶籍,應等政府機關查察,希望黃靜待調查。陳最後還祝黃安新年快樂,此刻大家都在忙救災沒空理他,陳其邁將等過完年再處理檢舉一事。(林靖堂/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60207/792408/黃安要求道歉陳其邁:加碼舉報三條





323873C65FC59F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ver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