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援絕不中斷」桃搜救隊第二梯出發換班 | 即時新聞 | 20160209 | 蘋果日報

桃園市消防局支援台南維冠大樓倒塌現場搜救勤務,第一梯次搜救人力歷經72小時艱難搜救後,為保有持續戰力,第二梯次搜救人員26人攜帶各項救災裝備,預計將在今天下午抵達台南市進行換班,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指示,如台南市府有任何救災需求,桃園市將傾全力南下支援搶救。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龍榮森也南下災區慰問桃園市搜救人員並致贈加菜金,鼓勵大家「繼續堅持下去,搜救不能停止,堅持到最後一刻」。(突發中心張沛森/桃園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09/793220/「救援絕不中斷」桃搜救隊第二梯出發換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ver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