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 Fen潔芬】植萃洗髮+沐浴凝露1000ml禮盒組(玫瑰/保濕型)

潔美乾洗,乾洗手消毒潔手凝露,

$1600







商品資訊



添加天然玫瑰精油、維他命B5、舒緩因子,彷彿浸沐在古典玫瑰花園中。

不含Paraben防腐劑、重金屬、三氯沙等有害成分,適合全家使用。











南市衛粧廣字第1040200003號




規格說明



洗髮:取適量按摩於打濕的髮絲與頭皮,並用指腹在頭皮略加按摩,再以溫水沖洗乾淨。

沐浴:取適量搓揉起泡,按摩於身體肌膚上;亦可搭配沐浴球(起泡球)達到最佳效果再以溫水沖洗乾淨。

使用時,勿沾到眼睛;使用後,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師。

-----------------------------------------------------------------------------------

內容:洗髮1000ml+沐浴1000ml 各一瓶

外盒尺寸:10x21x28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ver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