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翁滋蔓在日掉手機 台灣遊客撿到攜回

翁滋蔓過年前去北海道滑雪。(取材自翁滋蔓臉書)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手機竟然跟著大哥哥坐飛機回台灣…」藝人翁滋蔓上月底在日本北海道雪場丟了手機,十天後接到警方通知領回,她驚訝手機如何渡海返台?原來,遊客黃啟豪在滑雪道撿到手機後,根據手機視窗跳出的台灣新聞及中華電信標誌,將手機攜回台灣。曾任手機工程師的黃啟豪說,上月卅一日在雪場滑雪,因遍地雪白,一眼看到智慧型手機掉在雪地;手機雖然鎖碼,卻不斷跳出台灣新聞網站的推播訊息,加上手機晶片卡的公司寫著中華電信,他認定遺失者是台灣遊客。黃啟豪說,雪場有兩間飯店,但他不放心把手機交給飯店人員;他說,過年期間忙,前天上午才將手機帶到住家附近的北投派出所,沒想到手機持有人是藝人翁滋蔓。警方指出,警員杜福建請中華電信人員通知手機晶片卡持有人領取失物,翁滋蔓接獲通知後立刻到派出所領回;她戴口罩,員警沒認出是藝人,只記得對方當場打電話給拾得者黃啟豪不斷答謝。手機失而復得,翁滋蔓立即將旅遊北海道的照片上傳至粉絲團,還發文指「手機自己搭機返台…原來被滑雪中的台灣人拯救,幫我帶回台灣。」她還留言,太神奇了,很多外國人和日本人,但剛好被台灣人撿到。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20/1499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ver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