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被當笑話 哈維賽後拒受訪

身體疾病遭紐約媒體拿來大開玩笑,大都會王牌投手哈維今天以無言表達不滿。 美聯社

分享
  • pinterest
身體疾病遭紐約媒體拿來大開玩笑,大都會王牌投手哈維(Matt Harvey)今天以無言表達不滿,賽後拒絕接受媒體採訪;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坦言,哈維此舉是對媒體的反擊,「他嚇壞了,但大家卻拿這件事開玩笑,他很生氣。」哈維日前因不明原因跳過一場先發,當時球團僅說並非手臂傷勢,詳情無可奉告;哈維本周鬆口,透露自己因為憋尿憋出問題,造成膀胱血栓,目前已無大礙,開幕戰也可正常登板。豈料各家紐約媒體拿此開起玩笑,「紐約每日新聞」在哈維的照片旁放上小便斗,「紐約郵報」不只以頭題新聞整版報導,還在一旁放上另外六種頭版封面,將編輯過程中的所想到的各種雙關標題都與讀者分享,令哈維大為火光。今天哈維在病癒後首度登板,對國民投2局責失3分,表現跌跌撞撞,賽後拒絕接受媒體採訪。柯林斯表示,「我們不會責怪他今天的表現,這裡的每個人都不會。」柯林斯表示,「周一知道哈維膀胱血栓後,你能想像他會有多害怕,他必須在24小時內看看血塊是否消失,如果沒有,必須進行什麼療程,他們已經談論到或許哈維可能無法和我們一起飛回紐約。」而這些擔憂害怕,在隔天變成紐約媒體筆下的玩笑。哈維氣到一句話都不想說,開幕戰前的最後備戰狀態,只能透過柯林斯口中得知,「他投得不錯,只是好幾次球數處於落後。」儘管哈維在熱身賽防禦率高達7.50,但柯林斯強調,他們不在乎哈維在熱身賽投得怎樣,重點是下周的開幕戰。

各家紐約媒體拿疾病開玩笑,激怒哈維,賽後拒絕接受採訪。圖/取材自網路

分享
  • pinterest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999/1599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ver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