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影響 4航空公司宣布退票免手續費

美濃強震影響高鐵疏運,不少民眾前往機場受阻,華航、長榮、復興、中國南方航空宣布退票免手續費。華航集團表示,2月6日至2月28日期間,凡持中華航空與華信航空往返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國際航線機票的旅客,如因地震影響需更改訂位或退票者,免收手續費;由聯航開票搭乘華航共用班號航班的旅客,則依照聯航規定辦理。長榮宣布,受地震影響之台灣出發旅客,只要開票日在2月6日前,航班出發時間在2月29日(含)前,於2月26日前辦理改退票手續,長榮航空可免除其手續費。復興航空宣布,受地震影響的台灣出發旅客,其開票日在2月6日前,航班出發時間在2月29日(含)前,於2月26日前辦理改退票手續,復興航空可免除其手續費。中國南方航空也表示,客票為南航784票證,出票日期為2016年2月5日(含)前,客票航程中包含中國大陸與高雄之間南航直飛航段,且該航段日期在2月6日(含)至2月22日(含)之間。在2月22日(含)前進行退票或變更的,允許對客票未使用部分,在客票有效期內免除退票費進行退票,或者免除變更費進行變更一次。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9/1492261





7D4FE62920A7B46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ievera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